冥海暗礁

梦境记录- 酒店怪物

梦境:在酒店参加活动,

住宿,

衣服被弄脏,

三个员工,

后来得知其中一个竟是我儿时的乳母。(她给我发短信,提醒我别走酒店的楼梯)

酒店提示大家能坐电梯尽量别走楼梯(这很怪)

我(忘记是为什么,但似乎是要找管理人员)坐电梯上去高层,所有房间都没有上锁也没有开灯,没有人住,整一层楼都没有人,非常安静,整个酒店是鬼打墙一样的回字形建筑,我找想去的那个房间找不到,边走边思索位置,发现其实应该是在下面那层,想着要不要干脆走楼梯下去,一看楼梯却像深渊巨口透着不详,我不知不觉在楼梯旁边停留了很久,心里一阵不安,赶紧远离楼梯向前走,但再往前走就觉得这条路好像不是原来的路了,像是突然进到另一个世界,虽然并不稳定,偶尔会回到真实世界,但是我找不到电梯,不知道怎么离开这里,迟早会被吞噬再也回不来。我非常惶恐。

正当我在两个世界中仓皇逃窜之时,突然看到前面有一个男人带着两个女助理(是家里安排给他的,也可能是酒店派来给他带路的)从电梯里出来,一瞬间我回到了现实世界,但是紧接着,他三人就和我一起又进入到了另一个世界,但他们自己似乎并不知道。我赶紧追过去,问他为什么过来这里,他很疑惑但回答了我(好像是要谈生意还是什么,记不清了)。总之,他发现自己也上错了楼层。

因为始终觉得两个助理不太对劲,我将他拉远一些,告诉他这个酒店的种种不对劲,告诉他我们恐怕要被困在里面,一个助理面露惊惧但一言不发,另一个则面无表情。

此时他也察觉到酒店不对劲,我们开始商量对策,一筹莫展之际,其中一个助理突然筋肉纠结面目狰狞地向我们扑过来,总之就是一看就打不过的样子。我发现不对,拉着他就跑,我们虽然速度快些,但在这回字形结构的酒店中,我们最终一定避无可避。在一个拐角后,我们打算先躲进一个房间里想办法,但房间里没有灯的开关,我们进去刚把门关了一半,便觉身后的黑暗中有无数危险的气息向我们包围过来,身上一激,赶紧出来把门反手关好。没有办法,只能继续跑,楼梯不能走,电梯也找不到,在断断续续交替出现的两个世界中,助理越追越近,突然间电梯出现在前面很远的地方,但不知道它停在几层,来不来得及在我们再次被拽进另个世界前跑过去,来不来得及在助理追上我们前关上电梯门,但我们可能都来不及跑到电梯前了。突然我们想到,可以试试窗户,因为窗户很大,差不多三人宽,从腰部向上。虽然这里是高层,但跳下去或许还有一线生机,不跳的话还不知会发生什么。时间紧迫来不及细想,我们倒数321一起向旁边的窗户一脚踹过去,玻璃应声而碎,我们几步助跑一跃而下。

幸运的是这一侧下面有几个高低错落绿色的棚顶,我们掉在棚顶,又跳下去,终于落在地上,检查一番,幸好没有大伤。

后来我们才得知,酒店特定楼层的每间房里都关着许多不同的怪物,它们被封印在房间里面,关在另一个世界里,而楼梯就是另一个世界的入口,封印已经松动,所以一旦有人误入那些特定的楼层,就有可能遇到那些被怪物附身的人,一旦真的踏上楼梯,就再也走不出去了,或沦为食物,或被它们附身。

后面的不记得了,我再自己捋捋,未完待续…应该会完善一下然后展开写成一个完整的故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