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海暗礁

论CE和JS复合这件事为什么可信度极低(打tag重发)

要分析他们为什么不可能真的复合,我想从他们16年在一起的时候说起。
从头捋一下时间线:
电影《Gifted》在17年4月12日上映。
这部电影是在2015年10月份开拍的。他们也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。
2015年10月认识。
2016年5月JS女士离婚。
一周内,两个人传出绯闻。
2016年6月26号公开恋爱关系。
2017年2月9日已经确认分手。
2017年11月底被所谓的“知情人士”曝出复合并一起看公寓。
2017年12月25日圣诞节,Scott和JS女士合影并配文“My favorite Jew”
圣诞节后两个人和SE一起去迪士尼玩儿。
以上就是全部时间线。(有的一部分报道我没写出来,这些是比较主要的,都是网上查的,如果有错,欢迎在评论里指出,谢谢)

关于JS女士是一个什么样的人…这一点我在这篇分析中不会做过多的说明,但是 @GossipBardLuna 写过一篇相关分析,大家可以去看看,实锤还是很多的。
那么我们首先假设ce(和他所有的家人朋友)以前都并不清楚JS女士的人品如何——这非常有可能。人们总是会被事物乍看上去的光鲜亮丽所蒙骗,蛊惑。而且大家通常没有去翻去查找 女友/前女友/家人的女友/朋友的女友 的黑料的爱好和习惯。而且那时候JS女士没什么名气,就算黑料不少,但未必真的能够传到ce的耳朵里。而他的朋友,就算有人知道些什么,想必也不会直接去告诉他“嗨,兄弟,你女朋友可不是个什么好鸟儿。”没人这么找打。
所以我们假设,2016年,对于JS女士的种种“辉煌历史”,ce并不知情。
那么他们当初的恋情就可以解释了。
先说一下,我看了看他们2016年刚传出恋情之后,吃瓜群众们的反应。 除去讨论外貌的,大部分都对于JS女士的观感还算不错。毕竟她那时候没什么名气,没多少人关注,所以不论有什么样的黑料,也不会太多人知道,因此很多人都还是挺看好她的。
有一篇报道中说了她和ce两个人刚恋爱时对对方的看法。JS女士说:“我们俩第一次外出就非常融洽,我感觉我可以和他约会90个小时。”CE说:“这非常奇妙,尽管我们只认识了几个月,但是我们频率一致。”
啊…很显然这时候两个人对于对方的了解都并不深。等到CE知道JS女士喜欢开黄腔甚至公开讨论两个人的啪啪啪,吸大麻,歧视肥胖人群,攻击LGBT群体等等等等…我不知道CE是怎么想的,反正我是觉得双击666,在网络时代还有这么热衷于作死的人啊。
JS女士和CE在一起之后,她的知名度就上升了很多,很多人因为CE开始关注她。然后大家才慢慢知道,原来她作了那么多妖。
那为什么我说说这两个人不可能是真的复合了呢?
从时间线上来看,两个人好了不到一年,而且分手的原因里有一条是“CE工作太忙,两个人聚少离多没时间联络感情”所以感情基础薄弱。再加上JS女士各种作妖,俩人分手了。正式宣布分手之前,2017年1月份的时候,JS女士搬到了LA。CE那个时候是住在LA,但是现在他那边的房子已经卖掉了。
分手之后,这两个人之间就再也没有什么传闻了。换言之,没有联系了。
因为2016年合作电影而有机会相处,进而产生感情,合理,但分手之后一年不联系,突然复合…你俩是每天飞鸽传书联络感情?太突兀了吧?
首先传闻类的,未经证实的说法,诸如“CE的母亲Lisa很讨厌JS女士”和“CE的家人都不喜欢JS女士”这些我也很想相信,但是我不能直接拿来做参考。
可是JS女士攻击过肥胖群体和LGBT群体的事,这个做不得假吧。但是众所周知,CE的弟弟SE就是LGBT群体的其中一员。而且ce和se的感情非常好。那么2017年圣诞节的时候,se和js女士合影并配文“My favorite Jew”就很奇怪了。那我们还是假设SE不清楚JS女士(多次)攻击过LGBT群体——尽管我认为这不是非常有可能。虽然和CE交往后她删除了那些内容,可网友们都留有截图,并不是不可查证。而且SE和JS女士一直以来没什么互动,按理说不会突然变这么熟,除非,是在刻意营造出一种“我们关系很不错”的假象…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他为什么这么做呢?很令人深思…
但是我的重点在,为什么不是ce和js女士的合影而是他弟弟和js女士的合影?这很令人疑惑,因为,CE方面没有任何表示。而如果真的是情侣,不会这样什么表示都没有。不合照就算了,至少评论一下吧?然而也没有。
而且之后两个人去迪士尼游玩的照片(SE拍的)也并没有牵手。CE手插兜,两个人没有很亲密的状态,并不像是正常情侣的状态。尤其不像是刚刚复合。
这么说吧,如果一对情侣分手后再次复合,那么两个人的状态通常都会比刚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还腻歪,基本上就是恨不得时时刻刻贴在一起黏在一起。而且要知道CE他们每次谈恋爱都是很慎重的,不会随便就分手随便就复合。
但是CE和JS女士的状态就顶多是普通朋友的亲密度。没有更多了。
另外,就算2016年在一起的时候CE对于JS女士的种种“前科”毫不知情,但他们恋爱之后CE的黑粉(由于JS女士)与日俱增,那么在2017年分手之后,至少CE的公关会告诉他吧?有关于JS女士给他带来的负面影响。那么知道了那么多JS女士的(哪怕是在我们这些路人眼里看来都觉得很难以接受的)“前科”之后,CE还会喜欢她?并且继续为了她不顾个人形象坚持在一起?
没可能。JS女士以前可以说是在CE的雷区里疯狂蹦迪。
网上对于这次复合传言有很多种猜测,有人猜测是蓄意炒作,有人猜测是误会,有人猜测是JS女士抓住了CE的把柄威胁CE配合炒作或复合。不论是哪种猜测,目前看来都没有特别能够站得住脚的论据,但两个人复合的传闻和传闻中的“dating关系”也是一推就倒,不堪一击。换句话说,只要公关没说话,什么传言都别信。因为两个人此前在2016年公布恋爱消息的时候,很干脆,所以如果复合传言是真的,那早就被证实了,不会藏着掖着。而dating,任何人都不会和一个不喜欢的人dating,除非真的有什么内幕。所以这个复合传闻并不可信。
另外再说一下两个人一起看公寓这个事,没有确实的照片,可信度不是特别高,但假设确有其事的话,应该是在为了CE接下来的百老汇排练做准备,因为他要在纽约住很久。但找公寓和住公寓是两回事,我个人认为不论复合传闻是否为真,JS都不会住进去。因为她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,而且在LA有房子并且重心在LA至少一年多了,而CE基本全天都要在剧场排练,很忙的。所以可以放心,后续不会有这俩人的同居事件的。
这段是写给萌Evanstan的朋友们的:挺住啊大家,这段时间我看到好多朋友都挺悲观的,说什么漫展发糖还糖中带刀,什么CE带了同款项链包子没带啊啥的,还被虚假的复合传言打击到了…诶,别这么想啊,要对自己萌的CP有信心!而且最近他俩发糖挺多的,千万别自己吓自己!诶,相信我们包子的魅力和CE的魅力,相信他俩的眼光,给自己点儿信心!
题外话:
写完分析回头看一看,我好像没有什么说服力特别强特别实的证据能拿出来说“你看吧,这消息根本就是个玩笑”如果连我都有这种实锤,那他俩这个传闻压根传不起来。但是就我个人而言,我相信这个传闻是假的。可能更多的是感觉,但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假,种种迹象都表明这两个人不是情侣关系也没有在Dating。其实我有很想写一写感觉上的东西和一些还未被证实的传言,但是那就不能称之为分析,所以那些我没有写。
这篇分析我就不打任何t…算了我还是打上tag吧,不过这些就只是我个人的看法而已,没有什么大家都不知道的料。如果看过之后能让你心情好一点儿,能够不那么悲观,能够对CE的眼光多一点信心,就已经很好了。
感谢大家观赏,以后我们再见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