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海暗礁

【我】
欢迎聊天,欢迎找我玩耍。性格非——常——温和,就是比较懒,有可能会出现意念回复的情况,记得多戳戳我。和平友善和平友善,只吃瓜,不掐架。就算被掐几句我也不理你…
会善用拉黑,大不了我不声不响拉黑你,眼不见为净。
【CP相关】
漫威里只萌盾冬,锤基,不可拆。不看拆CP的文,但…看了也没关系😂只是不感兴趣。
RPS只吃Evanstan同人。萌RALP但只吃锤不看文。
中土世界的同人我啥都吃!啥都吃!不挑食!
其实同人文的话…所以除了以上这些,别的大概不会…再涉足_(:」∠)_放弃安利吧少年
【投喂】
(假装有人会给我)投喂安利,希望是字,墨水,钢笔,摄影,电影,影评,影片分析,历史向…好吧总之就是…随意吧。
【三次】
坐标帝都,(周末和放假)随便约,有空、不懒,就出门…不要考虑远近反正帝都哪个区都离我不近。
但是注意啊,虽然二次的我非常道系…但三次,完全不一样,可能很不好相处的。谨慎啊。

我的天这个气氛…说他俩没一腿我是打死都不信的!这个气氛让人完全直不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弯成天策的须须了!阿·救场小王子·毛:“你俩可劲儿作,可劲儿秀恩爱,今天的职业生涯也爆炸了吗CE?这次连我也救不了你了”我他妈!哭着吃下这成吨的狗粮!!!!!!!!!甜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
老阿姨林东屿:

P1      桃:"我有一个软肋。"

P2      三脸懵逼,观众尖叫,包包试图解释,阿毛试图打掩护。

P3:   气氛依旧冒着粉红泡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坐在阿毛的两边各种羞窘,阿毛独自一人闷笑。

全程具体如下:

桃:"我有一个软肋。"

包(捂脸)内心:卧槽,大庭广众你居然这么说。

桃(看天看地看腿)内心:卧槽,我说了啥。

毛:哥们可劲说,朋友我今天圆不回来你们就都完了……完了,没话圆了。

桃(持续懵逼)。

包:阿毛怎么没有接话头,有点危险,算了我来。

包:“我们还是回到之前的话题吧,这个无限战争……”

桃(还好塞包反应了快):“无限战争……”

毛:我发誓这是我见过最生硬的转移话题……

观众:别啊,别啊,去TM的无限战争,继续发糖啊,继续啊……

av18309096

另外,最后一图,是D23的时候,CE的表现,这个CE已经脸红了,但是还抖机灵,好萌啊。

评论

热度(327)

  1. 红绮沉烟林东屿🐠 转载了此图片